贵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港金帝集成灶【万和专柜】盛大 试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11-11 17:07:44
万和整体研发能力和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燃气具领域。掌握燃气具核心技术,拥有五百多项专利技术创新。燃气具行业唯一获得“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


关于金帝集成灶:金帝电器,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首选品牌;金帝电器,以“实用、稳定、安全”为中心,始终坚持走专业化道路。从2005年至今,金帝走过了7个年头,公司继续朝着专业化道路搞个猛进!

贵港金帝集成灶【万和专柜】盛大试业,试业期间,产品零利润出售,您还等什么?赶快过来抢吧,抢到就是赚到哦!!!

关于万和:万和整体研发能力和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燃气具领域。掌握燃气具核心技术,拥有五百多项专利技术创新。燃气具行业唯一获得“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具备万和国家级实验室,CNAS实验室认证,拥有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检测方案,国际品质的保证。主导并参与燃气热水器、燃气灶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

地址:贵港市港北区德宝建材街S-5-13 (德宝地税旁)

电话:13132998228曾小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