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港免费WIFI顺利通过验收,覆盖城区公共区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1-02 14:14:23
近期,由贵港市政府建设,中国移动贵港分公司承建的“贵港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上网项目”如期通过验收。

近期,由贵港市政府建设,中国移动贵港分公司承建的“贵港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上网项目”如期通过验收。

该项目于2015年1月启动,3月中旬初步建成投入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累计登录使用人数为29万人次,累计产生流量3万GB,累计产生上网时长15万小时。


在公共区域开通免费WIFI,是贵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项目 ,得到政府的高度关注与支持。目前该项目覆盖了贵港城区23个公共区域,包括市政务服务中心、火车站、汽车站、公园、市民广场、主干道的公交线路等区域。这些区域皆设置有告示牌,方便市民享用此项免费服务。


作为负责承建和维护服务的中国移动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做到精心组织,并专门成立了专业团队负责日常的信号质量测试、维护、优化,确保WIFI覆盖区的接入质量和下载速率,平均下载带宽达到1.5MB/s、接入成功率超过99%,有效确保了上网的稳定性。


此项目是广西第一个由政府提供的免费WIFI,也是由专业电信运营商建设、维护的WIFI网络,相比其他免费、开放式的WIFI,服务质量、接入安全性都得到很好的保证,可放心使用,深受市民欢迎,项目的投入使用大大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本地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