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墅装修风水常识,一定要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10-13 10:50:17
拥有一个房子是大多数人的梦想,拥有一个别墅更是不少人的奢望,不过别墅装修也要懂风水知识,别墅装修有哪些风水常识和注意要点,我们这就来详细的看一下吧。
拥有一个房子是大多数人的梦想,拥有一个别墅更是不少人的奢望,不过别墅装修也要懂风水知识,别墅装修有哪些风水常识和注意要点,我们这就来详细的看一下吧。


一、外观造型风水
根据风水的“金木水火土”属性,适合人们居住的有“金木水”三种;别墅外观菱角分明属金,曲线圆形属水,宽广厚实楼层较低属土。
金象征富贵,水招财,土适合养生,这几种别墅外观造型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来考虑购买。


二、别墅庭院风水
庭院需要有花花草草来装扮,但是要注意相应的别墅装修风水。中央不要有大石头,白虎方位不要种植高树;庭院不要有石磨,院中不要有花架,右方不能放洗衣机等等。


三、玄关装修风水
玄关装修中,有三见三不见的说法,即开门见红见绿见画,不见厨房、厕所、镜子。大家在装修的时候既可以根据这三见三不见来参考布置家居。


四、楼梯风水
楼梯设计的时候不要只对玄关,也不要把楼梯放在中央,否则会让家人吵闹不安的。


五、客厅装修风水
客厅装修的风水知识可以参考多数家庭的客厅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另外,客厅的电视背景墙不能夺了家中的财位,否则会影响财运的。


六、庭院泳池设计风水
泳池建议选用圆形,不建议使用方形设计。


总结以上的别墅装修需要注意的风水知识,会对你的别墅装修有一定的帮助作用,能够买得起别墅,当然也要住着舒适安心又吉祥,别墅装修风水知识不可忽视。



贵港装一网网址:http://gg.zhuangyi.com/
贵港装一网地址:广西贵港市仙衣路港宁花园4号商住楼61号二楼
客服热线:0775-4223889  QQ:2192970821
合作加盟18078045868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