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港装一网 国道324线贵港至覃塘一级公路工程建设通告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10-21 11:59:45
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贵港至覃塘公路工程建设根竹铁路立交桥施工期间继续实行大型货车错峰通行的通告

贵港市人民政府关于贵港至覃塘公路工程建设根竹铁路立交桥施工期间继续实行大型货车错峰通行的通告

因国道324线贵港至覃塘公路工程建设根竹铁路立交桥尚未完工,需要继续进行半幅施工,为了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在继续施工期间(2016年9月25日——2017年1月20日每天7:00——10:00和16:30——19:30两个时段)),禁止大型货车在该路段(贵港北环立交桥至覃塘城区红绿灯路口即国道209线与324线交汇处)行驶,请过往大货车错峰通行或绕道通行。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贵港市人民政府

                      2016年10月11日



1、该路段当前施工情况介绍

当前,贵港至覃塘公路工程建设根竹铁路桥施工路段的新建桥墩的建设已基本,下一阶段的重点将是桥墩的施工建设和桥面的铺设,由于此处施工点正处贵港城区往覃塘区主干道上,以大型货车、小汽车为主要通行车辆的车流量非常大,极易造成交通拥堵,且当前该路段正处在北面桥洞封闭施工、南侧桥洞平整后可达到双向缓慢通行的施工期,根竹铁路桥附近路段易堵情况短时间内难以消除。为此,贵港交警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议,多次与道路施工承包方召开施工路段交通安保工作协调会,多措并举,根据市政府相关要求,对该路段继续进行大型货车错峰通行的交通管制及疏导。

2、交警全力疏堵保畅

为使施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贵港交警三大队根据支队部署,采取多项工作措施,全力保障该路段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一是施工期间督促施工方加大对施工便道的巡查力度,实现对路面破损处进行及时修补和整平,并指派专人负责与施工方加强联系沟通,及时跟踪完善根竹铁路桥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二是每天7:00至9:00、16:30至18:30的上下班高峰期在根竹铁路桥路段布警进行现场执勤,疏导易堵点的交通,并通过现场拍摄现场查纠等方式及时查处大型货车违规通行、小汽车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施工路段交通秩序:对车损轻微、无人员受伤或人员受轻微伤的事故,按照轻微财产损失事故快处快赔处理办法要求及时采取现场拍照固定事故现场并迅速移离涉事车辆,以迅速恢复交通畅通。三是不定期的在根竹狮子岭路口、根竹镇政府以西路段设点开展施工路段货车通行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大型货车的通行秩序,确保道路施工与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两不误。四是组织辖区运输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从根本上促进大型货车错峰通行特殊交通组织方式的彻底执行。五是利用视频监控的方式加大324国道贵港至覃塘施工路段的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